方方方方方方了

天雷肖战,没商量。社畜摸鱼,放飞自我,篇篇必he。我写的啥都可以随便聊。战斗力极差,只想开心产粮嗑糖。求同存异,宽容度巨高,肖战除外👌

云山何筑【本周断更,下周恢复】

非常抱歉,家乡在风口浪尖,啥都写不好

现在是我这边半夜快三点,

除我之外全家都在湖北。在确诊地点。

状态好不起来,刷了一天新闻

行程全毁、群里对湖北人的不友好言论…

湖北数得上的城市都至少是疑似了。

心态崩了,一直在调整自己。


今天跟意大利大学生解释新闻

封城壮士断腕,大过年的一起迎战

也警醒他们野味问题

一起分析问题的成因

楚地尚巫和道教文化可能对一部分人产生迷信误导

山水多物产杂、普法不易、山区经济结构不稳定

……

还安利了湖北文人屈原和“虽九死其犹未悔”

介绍了中国地域太广,以至于祭祀社稷坛“五色土”


让他们不因此对中国产生恶感,算是遥远地为家乡出一份力了吧。


太心疼了。

疫情地图上颜色最深的那块,是我的家乡。

半壁以上都红了的,是我区别于欧洲人的精神世界文化习惯的全部来源,是我所有最珍贵的人和经历。


本周断更。要更也是更这件事相关的。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8)